EN
https://www.gov.cn/

北京:八成以上“十三五”規劃財政援助
資金用於扶貧

2017-10-11 17: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李放、樊攀)記者從11日舉行的北京市深化助力脫貧攻堅研討會獲悉,十八大以來,北京市累計向各受援地投入財政資金189.63億元,派出優秀幹部人才1442人次,累計助推受援地170萬人脫貧。

據了解,北京市把“十三五“規劃財政援助的80%以上資金用於扶貧,在安排213.5億元的基礎上,額外增加10多億元資金,幫助深度貧困地區扶貧工作。

“北京支援合作地區點多、面廣。”北京市支援合作辦主任馬新明介紹,北京助力脫貧攻堅任務繁重,支援幫扶協作地區涵蓋7個省區78個縣級地區,對口合作及區域合作地區包括9個省市,一些地區還是國家深度貧困地區。

馬新明介紹,北京市將繼續在資金支持、項目支撐、産業帶動、人才支持和培育內生動力等五個方面持續聚焦發力,在醫療、教育、産業、文化、民生等領域對幫扶地區展開支援和協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