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長赴中信所檢查安全保障工作

2017-10-12 11:24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科技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李萌同志赴中信所開展安全保障工作檢查,並向中信所廣大職工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問候。

李萌副部長實地檢查了中信所辦公區的安保、消防、機房等設施,聽取了中信所所長戴國強同志和黨委書記趙志耘同志關於《中信所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實施方案》、《網絡安全應急預案》等相關制度和安保措施的制定、執行情況,並就中信所安全保障和網絡安全方面的關鍵舉措進行了了解。

李萌副部長要求,中信所領導班子要充分認識搞好安全保障的政治責任,強化大局意識、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嚴格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要做好人員管理、網絡安全、消防監控、安全保衛等工作,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要加強值班工作,值守人員要睜大眼睛,高度負責,防患未然。要加強研判,抓重點、抓關鍵、抓薄弱環節,做到方案制定到位,措施部署到位,人員責任到位,營造安全、穩定、和諧的工作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