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召開北方採暖地區今冬明春城鎮供熱採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17-10-12 18:16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北方採暖地區今冬明春城鎮供熱採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
加快推進清潔取暖 確保群眾溫暖過冬

為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北方地區冬季清潔取暖的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工作要求、確保人民群眾溫暖過冬,住房城鄉建設部于10月11日召開了北方採暖地區今冬明春城鎮供熱採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部署今冬明春城鎮供熱採暖工作。副部長倪虹出席會議並講話。

倪虹強調,各地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北方地區冬季清潔取暖的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把清潔取暖和供熱保障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

倪虹要求,做好北方採暖地區今冬明春城鎮供熱採暖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擔起責任。要從講政治、保民生、重環保、促發展的高度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做好清潔取暖和供熱保障各項工作,使人民群眾有實實在在的獲得感。二是提前謀劃,做好供熱準備。要早動員、早安排、早落實,重點做好能源儲備、設施檢修調試、安全生産、應急能力建設、密切聯絡群眾等工作,確保冬季供熱採暖安全平穩運行。三是以人為本,切實提升供熱質量和服務水平。要加強供熱管理、提高供熱質量,關心群眾冷暖、回應群眾訴求,嚴格執行標準、提升服務水平,守好供熱質量和服務這一供熱採暖工作的“生命線”。四是堅持綠色發展,推進清潔取暖。要突出規劃引領作用、畫好藍圖,突出因地制宜、有序推進,突出以企業為主、政府推動,抓好試點、積極推動清潔取暖,利用先進技術、推進智慧供熱。

北方採暖地區省級住房城鄉建設部門分管負責人、地級及以上城市供熱管理部門主要負責人、住房城鄉建設部有關司局和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