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致中國申辦
世界技能大賽代表團的賀電

2017-10-14 09:46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國申辦世界技能大賽代表團:

欣聞在阿布扎比召開的世界技能組織大會上,中國上海獲得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主辦權,謹向你們致以熱烈的祝賀!

申辦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是黨中央、國務院立足戰略和全局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我國技能人才工作領域的一件大事。申辦成功,是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高度重視的結果,是各有關部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努力的結果,凝結著社會各界和廣大技能勞動者的熱切期盼。你們通過艱苦紮實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終使“世界技能奧林匹克”落戶中國這一夢想變成現實。在此,謹向所有為申辦成功做出貢獻的人們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世界技能大賽在中國舉辦,對於加強我國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弘揚工匠精神,在全社會營造尊重勞動、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圍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你們再接再厲、紮實工作,與上海市一道,把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辦成一屆富有成效、影響深遠的技能盛會。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2017年10月1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