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七十二個藥品品種啟動仿製藥質量
和療效一致性評價

2017-10-16 09:26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近日從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有72個藥品品種啟動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工作,有一批品種將於2017年年底申請BE(生物等效性)備案,已有11個品種申報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申請(後續還會增加)。

據了解,福州、廈門海滄區、泉州等地方政府已出臺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鼓勵政策,廈門、莆田、南平、三明等市政府相關政策正在徵求意見當中;我省新成立的3家BE實驗室已啟動BE項目的研究。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建立委託加工與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合作信息平臺,以吸引省內外研發機構和生産企業積極參與福建省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及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制度試點工作。(記者:儲白珊 實習生:江毓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