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首次發佈區域品牌價值評價結果

2017-10-19 08:45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由省品牌建設促進會主辦的2017年遼寧省區域品牌價值評價發佈會在瀋陽召開,這是遼寧省首次按照相關國際標準和國家標準發佈區域品牌價值評價。

本次區域品牌價值評價發佈了19個産業園區區域品牌價值評價結果,涉及食品、農産品、文化旅遊、裝備製造等一、二、三産業。其中,盤錦大米以區域品牌價值496.83億元、區域品牌強度837位居遼寧省區域品牌價值評價之首,瓦房店軸承、瀋陽三好街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區域品牌價值評價對推動全省企業加強品牌建設,更好地參與國內外市場競爭具有歷史性意義。省質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全省質量管理部門,將聯合有關部門全力推進品牌建設工作。夯實品牌建設的質量基礎,大力推進計量、標準、檢驗檢測、認證認可等國家質量基礎建設,引導和激勵企業加快標準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同時,營造有利於品牌成長的良好環境,完善品牌保護的法律法規,健全質量激勵機制,進一步抓好“省長質量獎”、省名牌企業評選,開展好知名品牌示範區建設工作,建立科學規範權威的品牌評價體系,加強品牌建設的教育和培訓。(記者 趙銘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