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集中整治畜禽養殖業無證無照經營

2017-10-21 10: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10月21日電(記者 鄒明仲)遼寧省21日開始集中整治畜禽養殖業無證無照經營,對未依法取得許可從事經營活動的予以查處,並將有關信息抄告工商部門。

據遼寧省畜牧獸醫局介紹,此次整治的重點是依法查處無證無照從事獸藥、種畜禽、草種、飼料及飼料添加劑、動物診療等生産經營活動的違法行為,具體包括未經許可或已被依法吊銷許可證、許可證屆滿後未按規定重新辦理等情況。

整治堅持查處與引導相結合,取締與規範相結合,處罰與教育相結合的原則。對達不到許可條件的經營者將予以取締;對經營範圍、經營條件基本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引導其依法辦理相關手續,使其合法經營。

集中整治時間從10月21日至11月20日。此前,遼寧省各市已對本轄區內無證照經營狀況進行了拉網式調查摸底,對有照無證、無照無證生産經營者登記造冊,建立了工作臺賬。

省內各地群眾可繼續向當地畜牧獸醫行政主管部門舉報無證無照經營行為,有關部門接到舉報後,會予以核實並依法查處,並及時告知舉報人處理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