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部署開展民間投資項目報建審批情況全面清理核查

2017-11-03 12:5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激發民間有效投資活力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進一步提高民間投資項目報建審批服務水平,提振民間有效投資信心,經商住房城鄉建設部、國土資源部、環境保護部等報建審批主管部門,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印發了《關於全面開展民間投資項目報建審批情況清理核查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要嚴格執行有關政策規定,對本地區截至今年8月31日已報審的民間投資項目報建審批情況,進行全面清理核查。在清理核查過程中,對於條件成熟、能夠辦理的事項,要按規定時限加快辦理;對於暫不具備辦理條件的,要及時説明情況、幫助儘快落實有關條件;依法依規不能辦理的,要耐心解釋、説明原因。《通知》提出,各地要在今年年底前將清理核查結果報送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發展改革委匯總後及時報告國務院,並適時會同有關部門開展督導檢查。《通知》強調,各地方、有關部門要及時總結經驗,針對清理核查中發現的問題,主動改進工作,完善流程管理,優化民間投資項目報建審批服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