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提前下達2018年革命老區
轉移支付資金78億多元

2017-11-08 16: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8日電(鬱瓊源、楊學嘉)記者8日獲悉,財政部日前向23個省(區、市)提前下達2018年革命老區轉移支付資金783270萬元,要求待2018年預算年度開始後,按程序撥付使用。

革命老區轉移支付資金分配對象為對中國革命作出重大貢獻、經濟社會發展相對滯後、財政較為困難的革命老區縣、自治縣、不設區的市、市轄區;革命老區轉移支付資金不要求縣級財政配套,不得為其他專項資金進行配套。

為提高預算完整性,加快支出進度,財政部要求有關省(區、市)做好預算編制、指標和項目安排、分解下達等工作,認真執行革命老區轉移支付資金管理相關規定,加強資金管理,切實提高資金使用效益。

據了解,革命老區轉移支付資金主要用於革命老區專門事務和革命老區民生事務。省級財政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可在年度預算中安排一定資金,與中央財政補助資金一併使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