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地方定價的經營服務性收費目錄清單(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情況的通告

2017-11-22 10:4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落實國務院清理規範涉企收費工作部署,以及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工業和信息化部、民政部《關於清理規範涉企經營服務性收費的通知》(發改價格[2017]790號)要求,我委對地方實行政府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進行了全面梳理,形成了《地方定價的經營服務性收費項目清單(徵求意見稿)》,並於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徵求意見期間,社會各界人士通過網上留言、來信來電等方式,就各地經營服務性收費項目設置、政府定價範圍、收費標準核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我們將在修訂完善過程中予以考慮,其中屬於地方價格主管部門權限的事項,將由各地價格主管部門結合地方定價目錄修訂等工作,認真研究解決。

在此,對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

國家發展改革委價格司
2017年11月22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