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有關部門召開促進民間投資推廣PPP模式等工作座談會

2017-11-20 16:10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持續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推動國辦發79號文件落地見效,根據9月26日我委激發民間有效投資活力、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電視電話會議要求,投資司于11月15-1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組織召開了專題座談會。會議由投資司副司長韓志峰同志主持,河北、山東、內蒙古、河南、甘肅、遼寧、北京、大連等北方17省(區、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地圍繞促進民間投資快速增長、規範有序推進PPP模式、落實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第三方評估報告,以及加強投資項目事中事後監管等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同時,山西、天津、陜西、大連等地方分別介紹了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多措並舉激發民間投資活力、制定PPP三年滾動計劃、運用PPP模式盤活存量資産等方面的經驗。韓志峰同志對各地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發揮投資對優化供給結構的關鍵性作用提出了要求。

會後,投資司專門組織調研組,赴晉中市實地調研企業投資項目承諾制試點工作開展情況,積極探索企業投資項目服務和管理新模式,促進投資便利化。

按照委裏工作部署,投資司近期將在安徽省合肥市召開江蘇省、四川省、廣東省、上海市、寧波市等南方19個地區投資系統座談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