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農業部通報表揚永久基本農田劃定工作表現突出單位和個人

2017-11-23 10:26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國土資源部、農業部聯合下發通知,對在全國永久基本農田劃定工作中表現突出的100個單位和200名個人予以通報表揚。

通知明確,全面劃定永久基本農田是基本農田保護的基礎工作,是前所未有的舉措,是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應有之義、應有之舉、應盡之責,功在當前、利及長遠。為弘揚永久基本農田劃定工作中展現出的“求真務實、大膽創新、攻堅克難、甘於奉獻”的精神,在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國土資源、農業主管部門推薦的基礎上,經兩部審核,決定對全國永久基本農田劃定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單位和個人予以通報表揚。

通知強調,希望受到表揚的單位和個人以此為起點,再接再厲,為永久基本農田保護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全國各級國土資源和農業主管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最嚴格的耕地保護制度和節約集約用地制度,加大永久基本農田保護力度,構建數量、質量、生態“三位一體”耕地保護新格局,築牢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資源基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