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推動電商扶貧助力脫貧攻堅

2017-12-03 07:5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省農村電子商務精準扶貧工作會在信陽召開。副省長王鐵在會上強調,河南作為國家首批電商進農村綜合示範省,要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電商扶貧的決策部署,貫徹好全國農村電子商務精準扶貧經驗交流會精神,推動電商扶貧在脫貧攻堅中發揮更大作用,為河南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8個省轄市政府和76個被確定為國家級、省級電商進農村綜合示範縣政府負責人,以及這些市縣的商務、財政、扶貧等部門領導共400余人參加會議。會議聽取了信陽市、盧氏縣、臺前縣的電商扶貧典型經驗介紹,現場考察了光山縣電商扶貧情況。

王鐵指出,電商扶貧,電商是手段,扶貧是目的。推動電商扶貧,扶貧初心不能忘,電商抓手不能松,市場導向不能變,精準方略不能偏。要樹立電商扶貧一盤棋觀念,持續強化組織領導、統籌協調、政策支持、督促考核、宣傳發動,不斷提高電商扶貧精準度和實效性,讓電商扶貧惠及更多貧困群眾。(記者 胡巨成 通訊員 劉宏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