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環境保護部通報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強化督查情況(12月4日)

2017-12-06 09:02 來源: 環境保護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環境保護部大氣污染強化督查、巡查組共檢查了河北省石家莊市、保定市、滄州市、衡水市、邢臺市、邯鄲市,山西省太原市、晉城市以及河南省鄭州市、開封市、新鄉市、焦作市、鶴壁市、安陽市、濮陽市等15個城市的564個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應急響應措施具體任務點位,發現9家企業(工地)未嚴格落實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停産、限産。具體情況如下:

一、仍有部分企業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仍在生産。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河北廣奧玻璃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督查組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仍正在生産;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陵川鑫源冶煉有限責任公司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督查組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正在生産,通過查閱資料,該企業在橙色預警期間(12月1日-4日)有生産記錄;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河南省元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督查組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正在生産;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鄭州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督查組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正在備料,正往車間內運送水泥;河南省新鄉市平原示範區河南省尚德塑料包裝有限公司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督查組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設備有餘溫,12月3日有生産記錄;河南省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鄭州維康科技有限公司新鄉分公司在橙色預警下應停産,督查組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投料口有投料記錄。

二、部分施工工地在橙色預警下應停止易起塵作業,但仍繼續施工。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範區光纖電流傳感器研發基地項目、太原市富士康科技工業園A區項目施工工地在橙色預警下易起塵作業應全部停工,督查組現場檢查時上述2個工地正在施工;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太原市碧桂園項目施工工地在橙色預警下易起塵作業應全部停工,督查組現場檢查時該工地仍在施工,部分空閒場地未苫蓋,泥土裸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