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2017年工業品牌培育示範企業名單的通告

2017-12-07 09:45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2017年工業品牌培育示範企業名單的通告
工信部科函[2017]550號

為推動工業企業增強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競爭力,工業和信息化部2017年繼續開展工業企業品牌培育試點示範工作。經企業申報、各地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和行業協會評價推薦、專家評審、公示等環節,確定了安莉芳(中國)服裝有限公司等44家企業(名單見附件)為2017年工業品牌培育示範企業,現予公佈。

請工業品牌培育示範企業堅持實施品牌戰略,保持品牌管理體系有效運行,不斷提升品牌價值和競爭力,並及時總結典型經驗,積極發揮示範作用。

附件:2017年工業品牌培育示範企業名單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17年11月3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