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赴山西督導調研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2017-12-11 15:36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京津冀及周邊地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方案》,2017年12月7-8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帶隊赴山西太原、陽泉兩市,對當地政府取締“地條鋼”企業、實施工業錯峰生産等工作進行督導調研,並組織召開了工作座談會。山西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以及太原、陽泉、長治、晉城等“2+26”城市經信委負責人彙報了取締“地條鋼”企業、實施工業錯峰生産工作落實情況、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並與督導調研組交換了意見。

部裝備工業司副司長羅俊傑充分肯定了山西省以及4個地市的工作成效,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視,嚴格落實工作任務,加強督導檢查,同時要促進企業轉型升級,培育新動能。

工業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業司、賽迪研究院節能所有關人員參加督導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