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財政部召開電視電話會議
中央下撥57億余元用於冬春救助

2017-12-12 07:24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2月11日從民政部、財政部聯合召開的2017—2018年度全國冬春救助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獲悉:兩部門日前已安排下撥57.275億元用於冬春救助。

這些資金將用於幫助各地災區統籌解決今冬明春受災群眾口糧、衣被取暖等困難,妥善保障受災群眾冬春期間基本生活。同時,兩部門要求各地落實主體責任,嚴格執行救災資金按比例分擔機制,優先加大本級冬春救災資金投入。

民政部副部長顧朝曦在會上要求,各地要簡化資金撥付手續和辦理程序,加快冬春資金撥付進度,中央冬春救災資金應在撥付地方的1個月內下撥至縣級,縣級民政部門要在接到上級撥款文件後15個工作日內將資金髮放到救助對象手中,做到工作部署到村,落實到戶,不漏一人。(記者 韓秉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