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公佈第二批全國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遴選結果

2017-11-18 16:40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辦公廳關於公佈第二批全國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遴選結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民政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民政局:

為貫徹落實《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0年)》(中發〔2010〕6號)和《社會工作專業人才隊伍建設中長期規劃(2011—2020年)》(中組發〔2012〕7號),培養和造就一支在推動社會工作事業發展中發揮重要引領作用的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隊伍,根據《民政行業領軍人才選拔培養辦法》(民發〔2012〕223號),我部組織開展了第二批全國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選拔活動。經各地推薦、資格初審、專家評審、社會公示等環節,現決定,認定席小華等42人為第二批全國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見附件)。希望全國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牢固樹立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遵循社會工作專業價值理念和道德指引,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投入社會工作服務與管理,在本地區本領域切實發揮好示範引領和標桿作用。希望各地民政部門進一步關心關注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加大培養和使用力度,積極為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發揮作用營造良好環境、提供堅實保障。

附件:第二批全國專業社會工作領軍人才名單

民政部辦公廳
2017年11月1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