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煙草局局長:增強新動能 打好持久戰 實現超歷史

2017-12-13 16:05 來源: 煙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淩成興在福建煙草調研時強調
增強新動能 打好持久戰 實現超歷史
于偉國會見淩成興 梁建勇黃琪玉參加會見 黃琪玉莊稼漢一同調研



12月8日至10日,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淩成興在福建煙草調研。福建省副省長黃琪玉一同在平潭綜合實驗區調研,廈門市市長莊稼漢一同在廈門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調研。

其間,福建省委書記、省長于偉國會見淩成興,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建勇,副省長黃琪玉參加會見。雙方就福建煙草改革發展交換了意見。

調研期間,淩成興考察了平潭綜合實驗區,走訪了平潭、廈門捲煙零售客戶,調研了廈門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並聽取了福建煙草工商企業的工作彙報。

淩成興對福建煙草改革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建煙草工商企業的工作表現為“一個行業典範,三個持續發力”。“一個行業典範”,即全行業管控捲煙市場的典範,主要體現在省産煙佔比、捲煙毛利率、壓縮社會庫存、人均條數名列前茅。“三個持續發力”,即煙葉生産基地建設持續發力、捲煙結構調整持續發力、雲霄捲煙打假持續發力。

就下一步工作,淩成興強調,福建煙草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強勁動力,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取得優異成績。要增強新動能,即充分發揮細支煙、爆珠煙、短支煙、中支煙對於增強行業發展新動能的重要促進作用;要打好持久戰,即打好煙葉提質增效和消化庫存、捲煙提升結構和銷量回升、雲霄捲煙打假和捲煙打私三個持久戰;要實現超歷史,即明年福建煙草工商稅利總量要超過歷史最好水平。

國家局辦公室、發展計劃司、經濟運行司、煙草經濟研究所負責人等參加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