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今年底完成農村公路“雙通”建設

2017-12-16 11:35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99.7%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
今年底完成農村公路“雙通”建設

12月15日,記者從全省農村公路“雙通”媒體通氣會上獲悉,截至15日,全省已實現99.71%的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全省村村通客運率為98.69%,到今年底,我省將實現村村通瀝青(水泥)路、村村通客運,屆時貴州將成為全國第14位、西部第1位實現全省建制村道路通暢的省份,也是全國第10個、西部第1個實現100%村村通客運的省份。

2015年9月,我省啟動實施農村公路建設三年會戰,計劃到2017年實現“4個100%”,即建制村通暢率100%、建制村通客運比例100%、農村公路列養率100%、重點路段安全隱患治理100%。目前,全省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建設已進入“每日一調度”的最後時刻,目前,全省已實現99.71%的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在農村客運方面,貴陽市、六盤水市、黔南州和銅仁市已提前完成,黔西南州、畢節市、遵義市通達率已達99%以上,安順市和黔東南州通達率也在95%以上,到年底可圓滿完成“雙通”目標。(記者 劉小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