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兩年為實體經濟企業減負1300億元

2017-12-29 19: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12月29日電(記者 潘德鑫)記者從貴州省發改委獲悉,2016年以來,貴州把降低實體經濟企業成本作為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突破口,通過深化電力體制、投融資體制等方面的改革,降低企業用電、物流、融資、稅費、制度性交易等方面的成本,累計為企業減負1300余億元。

貴州省發改委總經濟師王嶒介紹,貴州省在2016年減負700億元的基礎上,預計2017年可為實體經濟企業再降成本608億元以上。其中:降低用電成本20億元,降融資成本71億元,降物流成本71億元,降低稅費成本約446億元,取消行政許可項目25項,下放行政許可8項,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工作有效推進。

王嶒説,貴州將堅持全面系統推進和抓住關鍵環節相結合、堅持解決當前問題與著眼長遠發展相結合、堅持支持企業發展與實現優勝劣汰相結合、堅持降低外部成本與企業內部挖潛相結合、堅持降低企業成本與提高供給質量相結合,力爭在2018年至2020年,貴州省實體經濟企業綜合成本進一步下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