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銀行行長看望慰問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

2017-12-31 10:27 來源: 外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30日,中國人民銀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小川來到國家外匯管理局中央外匯業務中心,看望和慰問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中國人民銀行黨委副書記、副行長易綱,中國人民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潘功勝,中國人民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殷勇,國家外匯管理局副局長陸磊陪同。

周小川代表人民銀行黨委對全體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表示親切慰問,並充分肯定外匯儲備經營管理取得的成績。周小川指出,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面對複雜的改革任務和國內外經濟金融形勢,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中央外匯業務中心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全國金融工作會議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三項任務,穩步推進經營管理各項工作,實現了資産的安全、流動和保值增值,為服務國家發展戰略、保障經濟金融安全作出了新的重要貢獻。

周小川強調,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一年。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要切實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腳踏實地、攻堅克難,推動外匯儲備經營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和國家對外開放新格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