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實現21個市州均通高速公路

2018-01-01 16:32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31日,隨著雅康高速雅安至瀘定段的試通車,我省2017年高速公路通車里程新增301公里、達6820公里,並實現21個市(州)均通達高速公路。

2017年,全省相繼有敘古高速古藺至太平段、南大梁高速華鎣山隧道段、成安渝高速成都入城段、巴陜高速橋亭至關壩、樂自高速樂山繞城段、簡陽至蒲江高速(成都“三繞”南段)建成通車。雅康高速雅安至瀘定段為試通車運營,因李子坪隧道段等未全部完成,僅計入部分里程。

隨著這些高速公路的建成,我省高速公路路網更加完善,並進一步向民族地區、貧困地區延伸。2018年,將有通往藏區的汶馬高速,深入大小涼山腹地的宜攀沿江高速、樂西高速、仁沐新高速,以及通往秦巴山區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的廣平高速等扶貧大通道、經濟大要道在建。年底,雅康高速瀘定至康定段有望建成通車,高速公路將直達甘孜州府所在地。(記者 王眉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