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體育總局冬運中心與濮陽市共同推進跨界跨項選材

2018-01-03 08:44 來源: 體育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籌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精神,做好冰雪運動跨界跨項選材工作,推動冰雪運動跨越式發展,1月2日,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和河南省濮陽市人民政府舉行了關於推進跨界跨項選材工作合作的簽約儀式。

此項簽約,旨在貫徹落實國家體育總局備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總體戰略部署及跨界跨項選材指示精神,整合優勢資源,建立跨界跨項選材聯合選拔培養機制,充實我國冰雪運動人才儲備,借助地方力量,提升冬奧會備戰工作水平。據悉,2018年,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將從濮陽市選拔不少於100名優秀雜技體育隊員實施集訓,試訓期滿入選的隊員將會被安排到相應的國家隊和國家集訓隊進行長期訓練,享受國家相關政策和待遇。同時,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還將支持濮陽市人民政府積極創建“國家冬季運動後備人才(濮陽)基地”,並支持濮陽市建立國家冬季運動(濮陽)訓練中心,雙方還將聯合組建相關滑雪青年隊、集訓隊等。此外,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還將支持濮陽市成立中國冰雪雜技團,整合雜技與冰雪運動資源、弘揚冰雪文化。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