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情況統計

2018-01-09 10:29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會計領軍(後備)人才培養工程自2005年開始啟動,分企業類、行政事業類、註冊會計師類、學術類4個類別進行培養,培養週期為6年。截至2017年底,累計招收41個班級1658名學員,畢業21個班級716名學員。

全國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特殊支持計劃自2014年正式啟動,旨在助推全國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優秀畢業學員進一步提升能力素質,培養週期為3年。截至2017年底,累計招收4期39名學員,畢業1期7名學員。

在全國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的引領帶動下,全國已有31個省級會計管理機構和中央有關單位開展了本地區、本部門的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截至2017年底,省級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累計招收7847人,畢業4457人,分地區情況詳見附表。

財政部會計司

2018年1月2日

省級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招生畢業人數一覽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