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2017年開工保障性安居工程58.85萬套

2018-01-11 09:1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去年我省開工保障性安居工程58.85萬套
新增公租房分配13.36萬套

我省正通過實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等,讓更多住房困難家庭實現“安居夢”。1月10日,從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傳來喜訊,去年全省共開工建設棚戶區改造安置房58.85萬套,開工率為105.09%,基本建成64.29萬套,基本建成率為責任目標的160.72%,新增公租房分配13.36萬套。

“2017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責任目標為新開工棚戶區改造安置房56萬套,基本建成40萬套,2014年年底前政府投資公租房要完成分配70%。我省緊抓進度,從各項任務完成情況看,均超額完成了預定目標。”省住房城鄉建設廳住房保障處負責人説。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我省緊盯開工率、基本建成率、公租房分配率,努力做到“提前項目謀劃、提前資金籌措、提前手續辦理”,確保按照時間節點完成省政府確定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項目標任務。

為了讓城鎮住房困難家庭享受到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陽光,我省加強對公租房分配工作的跟蹤督導,並建立政府投資公租房分配月通報制度,確保公租房分配公開、公平、公正,努力做到讓城鎮住房困難家庭“住有所居”。(記者 譚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