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 交通運輸部 中央網信辦聯合發佈首批骨幹物流信息平臺試點名單

2018-01-11 14:0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互聯網+”高效物流實施意見》有關工作部署,國家發展改革委、交通運輸部、中央網信辦聯合委託第三方機構組織開展了首批骨幹物流信息平臺試點評選工作。經過公開徵集試點申報單位、組織專家評審和公示等環節,確定了運盟集運平臺、傳化智慧物流信息平臺等28家平臺為首批骨幹物流信息平臺試點單位(見附件)。下一步,國家發展改革委、交通運輸部和中央網信辦將加強對骨幹物流信息平臺試點工作的宏觀指導、組織推動、政策協調和評估總結,探索建立試點單位的動態調整機制,並以適當形式在全國範圍內宣傳推廣試點單位的成功經驗和做法,加快推動解決“信息孤島”“信息煙囪”等長期制約我國現代物流業發展的突出問題,提高物流業現代化、組織化、智慧化水平,為深入推進物流降本增效、促進實體經濟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附:首批骨幹物流信息平臺試點單位名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