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區域電網輸電價格定價辦法(試行)》《跨省跨區專項工程輸電價格定價辦法(試行)》和《關於制定地方電網和增量配電網配電價格的指導意見》的通知

2018-01-03 15:48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區域電網輸電價格
定價辦法(試行)》《跨省跨區專項工程輸電
價格定價辦法(試行)》和《關於制定地方電網
和增量配電網配電價格的指導意見》的通知
發改價格規﹝2017﹞2269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發展改革委、物價局、電力公司,國家電網公司、南方電網公司、內蒙古電力公司:

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推進價格機制改革的若干意見》(中發﹝2015﹞28號)、《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深化電力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中發﹝2015﹞9號)的相關規定,為縱深推進輸配電價改革,建立規則明晰、水平合理、監管有力、科學透明的輸配電價體系,經商國家能源局,我們制定了《區域電網輸電價格定價辦法(試行)》《跨省跨區專項工程輸電價格定價辦法(試行)》和《關於制定地方電網和增量配電網配電價格的指導意見》,現印發給你們,請按照執行。試行過程中如遇相關問題和情況,請及時報告。

附件:

1.區域電網輸電價格定價辦法(試行)

2.跨省跨區專項工程輸電價格定價辦法(試行)

3.關於制定地方電網和增量配電網配電價格的指導意見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17年12月29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