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將無償獻血納入精神文明考核體系

2018-01-13 13: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寧1月13日電(記者 徐文婷)記者從青海省文明委獲悉,為提高公民文明素養水平和推動全省無償獻血工作再上臺階,青海省將無償獻血工作納入精神文明建設考核範圍,以確保臨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

據介紹,青海省各級文明單位將把無償獻血與“創建文明城市、文明單位、文明社區”活動結合起來,作為一項公益事業常抓不懈,以激發幹部職工的奉獻精神和社會責任感,實現無償獻血和文明創建活動雙贏目標。同時,依據《全國無償獻血表彰獎勵辦法》,各級衛生計生部門將對無償獻血公益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單位及個人進行表彰,各級文明辦也將無償獻血、履行社會責任的情況作為評選文明單位、最美志願者的考核內容,以進一步提高無償獻血的參與率、知曉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