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開展營商環境專項整治

2018-01-14 13: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1月14日電(記者 梁強、屠國璽)記者從甘肅省經濟工作會議上獲悉,甘肅省2018年將開展“營商環境建設年”活動,對民營企業和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進行專項治理,通過深化“放管服”改革形成市場主體“少跑路”“不跑路”的工作流程。

甘肅省將通過問責在崗不作為、甚至利用權力尋租的典型案件,倒逼政府服務效率提升,建立“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儘快使全省營商環境有根本性好轉。

甘肅省政府2017年取消調整和下放行政審批項目106項,推行“50證合一”“一照一碼”,推進省政府政務大廳“一窗受理”模式改革,取得良好效果,但營商環境不優依然是制約甘肅發展的大問題。

甘肅省要求全省上下從自身問題入手,打好改善營商環境攻堅戰,以更大的決心和勇氣推進改革,儘快把市場主體的活力釋放出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