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讓群眾公平分享金融改革發展成果

2018-01-15 13:19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貴州省推進普惠金融發展實施方案(2016—2020年)》印發
讓群眾公平分享金融改革發展成果

近日,省政府辦公廳印發《貴州省推進普惠金融發展實施方案(2016—2020年)》,進一步推進我省普惠金融發展,使廣大人民群眾公平分享金融改革發展成果。

《實施方案》要求,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以增進民生福祉為目的,堅持市場主導與政府引導相結合、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相結合、統籌規劃與突出重點相結合、創新發展與風險防範相結合,圍繞大扶貧、大數據、大生態戰略行動,優化基層金融服務,完善基礎金融服務,拓展普惠金融服務的廣度和深度,使最廣大人民群眾公平分享金融改革發展成果。

《實施方案》總體目標為,到2020年,基本建立起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相適應的普惠金融體系,有效提高金融服務可得性,明顯增強人民群眾對金融服務的獲得感,顯著提升金融服務滿意度,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金融服務需求,推動我省普惠金融發展水平位居全國中上遊。

《實施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門要不斷完善普惠金融機構體系,積極創新普惠金融産品和服務手段,持續優化普惠金融發展環境,有效發揮政策引導和激勵作用,強化組織保障和推進實施。(記者 權若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