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旅遊局、國務院扶貧辦聯合公佈中國“西部行”自駕遊精品旅遊線路

2018-01-16 16:56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關於脫貧攻堅戰的新要求,全面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支持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的實施意見》,進一步發揮好自駕遊在深度貧困地區旅遊扶貧中的重要作用,日前,國家旅遊局、國務院扶貧辦聯合發佈公告,推出318川藏線等十條線路為中國“西部行”自駕遊精品旅遊線路。

十條中國“西部行”自駕遊精品旅遊線路分別為318川藏線、青藏線、滇藏線、絲綢之路河西走廊線、甘南川西線、青海環線、新疆南疆線、四川線、西藏山南線、雲貴線。這些線路通過充分挖掘西藏、新疆、甘肅、青海、四川、雲南、貴州幾個省區的民族文化、獨特地貌、高海拔、山地特色等資源特色,綜合分析近年來大眾自駕遊的喜好,將深度貧困地區的旅遊點納入目前較成熟旅遊自駕線路,更好引導遊客進入深度貧困地區旅遊,更好促進深度貧困地區旅遊扶貧工作開展。

據悉,此次遴選自駕遊精品旅遊線路主要針對西部地區,重點是“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國家旅遊局、國務院扶貧辦根據長途旅遊觀光體驗性好、自駕車可進入性高、旅遊扶貧輻射帶動性強、沿途景觀知名度高等原則,精心篩選確定了以上十條精品旅遊線路。(邢麗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