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東計劃三年投資超200億元助東北振興

2018-01-18 18: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18日電(記者 高亢、張建)記者從京東集團獲悉,京東計劃未來三年在東北投資超200億元,推進東北産業升級、增加就業機會、注入技術創新動力和升級零售服務,助力東北振興發展。

據了解,京東與吉林省的戰略合作涵蓋了現代物流、數據服務、創業創新、醫藥、金融等諸多領域,京東將在吉林設立現代化商品區域採購中心,將本地優質特色商品推向全國;在黑龍江,京東宣佈將與北大荒集團在電子商務、雲計算和大數據以及物流、金融、旅遊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京東稱未來三年將在遼寧投資建設電子商務營業與結算中心。

近期,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密集到訪東北三省。劉強東表示,京東對東北經濟振興有充足的信心,將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拓展合作領域,為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作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