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召開鐵路工程監管工作會議

2018-01-19 16:30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7日,國家鐵路局在北京召開鐵路工程監管工作會議,貫徹局工作會議精神,交流工程監管工作經驗,總結2017年鐵路工程監管工作,分析面臨形勢任務,安排部署2018年鐵路工程監管重點工作。

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蘇全利作了題為《提升履職監管能力水平 推動新時代鐵路建設高質量發展》的講話。蘇全利指出,2017年各地區鐵路監管局、北京鐵路督察室、工程質量監督中心以及局機關相關部門堅持服務大局、依法履職擔當,深化行業監管,努力維護鐵路建設良好環境,取得積極成效。面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對鐵路工程監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局工作會議統一部署,落實“三年行動計劃”要求,開展“安全質量服務深化年”,積極服務鐵路建設發展大局,加大行業監管力度,完善監管機制體制,創新監管方法手段,提高監管能力水平,廉潔高效運作,依法履職擔當,紮實推進鐵路工程監管各項工作,促進鐵路工程安全優質高效建設,推動鐵路建設高質量發展,服務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為把我國建設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多做貢獻。

會議期間,各地區鐵路監管局、工程質量監督中心負責同志進行了經驗交流。會議還邀請國家質檢總局有關專家解讀《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的指導意見》。

各地區鐵路監管局、北京鐵路督察室、工程質監中心以及國家鐵路局機關有關部門共49名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