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方航空開通瀋陽至曼谷直達國際航班

2018-01-20 15: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1月20日電(洪可潤)記者從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獲悉,南方航空于20日開通瀋陽—曼谷直達國際航班,全程僅需約6個小時。這也是南方航空在東北三省第一條直飛東南亞的定期正班。

據介紹,瀋陽至曼谷直達航班由空中客車A320neo飛機執行,該型飛機採用新型高效發動機,使開通瀋陽至東南亞不經停遠程直達航班成為現實。原來從瀋陽至曼谷大多需要經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中轉,旅途時間多在10小時以上,直飛航線將從瀋陽到曼谷的旅途時間縮短至約6個小時。

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即將全新開通的瀋陽至曼谷直達國際航班,每日一班。

南航北方分公司還在規劃開通瀋陽經北海到越南芽莊的國際航線,為服務東北旅客前往東南亞提供更多新選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