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赴海南省開展無線電管理邊海工程專題調研

2018-01-23 10:16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劉利華赴海南省開展無線電管理邊海工程專題調研

2018年1月18-20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劉利華帶隊赴海南開展專題調研,走訪了中電科海洋信息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文昌航天發射中心和南海三亞區域無線電監控中心等單位,調研了航天發射無線電安全保障任務和海南省無線電管理邊海工程技術設施建設等工作。

在中電科海洋信息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劉利華聽取了承建海南省無線電管理技術設施工程項目的介紹。劉利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圍繞國家“海洋強國”、“智慧海洋”和“軍民融合”等重大戰略,結合國家無線電管理“十三五”規劃和邊海工程建設目標,推動多種形式和功能的海洋無線電管理技術設施建設,加快建成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海洋無線電監測系統,服務好經濟和國防建設。隨後,劉利華還參觀了“電科1號”綜合試驗船,實地了解了海洋信息監測等試驗系統。

在文昌航天發射中心、南海三亞區域無線電監控中心調研期間,劉利華分別聽取了航天發射任務無線電安全保障、海南省無線電管理和技術設施建設等情況的彙報,詳細詢問了工作開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並與各單位進行了座談。

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信息通信局、工業和信息化部無線電管理局、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有關負責人參加了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