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鐵路局發佈《鐵路通信信號設備雷擊試驗方法》等12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

2018-01-27 11:12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鐵路局發佈《鐵路通信信號設備雷擊試驗方法》等12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

此次發佈的12項標準為通信信號、機車車輛、工務、運輸專業的技術標準,主要針對25 Hz相敏軌道電路、鐵路數字移動通信系統(GSM-R)光纖直放站網絡管理系統、鐵路通信信號設備雷擊試驗、鐵路簡支梁橋橋位豎向撓度提出了技術要求和試驗方法,對車輛內撐式減速器、機車車輛車鉤緩衝裝置計量器具、鋼軌膠接絕緣接頭、液壓方枕器、液壓撥道器、一次性集裝箱液體集裝袋規定了相應的技術要求、檢驗方法和檢驗規則。標準的制修訂為産品的設計、製造、檢驗等提供了技術依據,對保障鐵路運營安全和提高産品質量將起到積極的作用。12項標準中,新制定標準6項、修訂標準6項,自2018年7月1日起實施。

公眾可登錄國家鐵路局政府網站主頁《標準規範》欄目查詢相關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