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在京閉幕

2018-01-30 21: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在京閉幕
表決通過關於提請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開
張德江主持會議


1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閉幕會。在會議完成各項表決事項後,張德江發表講話。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3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經表決,決定將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提請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審議。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48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決定。根據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于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開。

會議經表決,任命何新為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其他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常萬全,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