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像網購一樣方便,政務服務總門戶來啦!

2018-02-05 20:0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十多年前,爺爺奶奶湊到村頭廣播下面,聽著最新的國家政策,怕忘了還拿小本記著。

二十多年前,想開服裝廠的二舅,為了開證明,抱著一大堆資料,奔波在各個部門。

十多年前,你瀏覽了這……麼多網頁,發現互聯網慢慢改變了你的生活,可是要找政府辦事,仍然少不了請假去排隊。

辦事查詢還能更方便嗎當然可以!

《政府工作報告》明確提出,大力推行“互聯網+政務服務”。克強總理説,要力爭讓群眾企業辦事像“網購”一樣方便。

為打造全國政務服務總門戶,中國政府網、國務院客戶端“服務頻道”全新改版。好用到讓你挪不開眼睛。

它更權威!

升級後的中國政府網、國務院客戶端,把許多部門和地方的資源有效連通,38項部門服務,152項地方服務,一鍵直達。

它更好找!

引入“淘寶式”分類查詢模式,大大減少搜索時間,讓你和目標信息的距離只要幾個點擊。

它更便利!

有保障你權益的服務,有見證你幸福的服務,有幫你少跑腿的服務,有讓你更省心的服務……

動手點一點,你就可以查詢信息,可以網上預約,還可以留言投訴。

它更輕盈!

政務服務系統不僅在PC端,它還化身進入你的手機裏,待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及時為你提供最貼心的信息與服務。

它更懂你!

大家都在用的服務,熱門分類、應用排行榜告訴你。還可以擁有自己的“個人中心”,想收藏,想評論,想查詢,想辦事,全都沒問題!還能隨時隨地“我向總理説句話”。

還等什麼?

2月6日,
中國政府網、
國務院客戶端服務功能全面升級。

更智慧的政務更好的服務!



3001 (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