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全力加快製造強省建設步伐

2018-02-07 10:29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6日下午,江西製造強省推進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偉明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吳曉軍出席。

毛偉明指出,製造業是國民經濟的主體,是立國之本、興國之器、強國之基。近年來,全省上下深入推進製造強省建設,著力在加強統籌、聚焦重點、優化環境等方面下功夫,取得了明顯成效,為主要經濟指標增速位居全國“第一方陣”發揮了重要支撐作用。他強調,要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狠抓創新驅動這個根本,扭住融合發展這個關鍵,補齊生産性服務業這個短板,強化發展環境這個支撐,全力推進製造業高質量發展,重塑“江西製造”輝煌。要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推進體系,完善政策配套措施,確保製造強省建設各項目標任務落到實處,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吳曉軍指出,要聚焦重點工程、重點項目、重點企業和重點産業,聚焦創新驅動,打造一批産業制高點和技術制高點。要集中資源、集中要素,凝聚推進製造強省建設的合力。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江西製造強省推進工作領導小組2018年工作要點》《江西製造強省推進工作專家諮詢委員會組建方案》《江西製造強省推進工作專家諮詢委員會工作規劃》和《贛州市“中國製造2025”國家級示範區創建方案》。(記者 黃繼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