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2017年招商引資簽約396個項目

2018-02-07 10:54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2月6日召開的2018全省商務工作會議獲悉,2017年我省招商引資成果豐碩,全年簽約項目396個,協議投資額6039億元,超過預定目標2039億元;當年考核項目落地率達72%,超過預定目標42個百分點。協議投資額和考核項目落地率均創歷史新高。

2017年我省通過制定《招商項目管理辦法》,實施招商項目準入管理,確保簽約項目質量和效益,推動招商引資再上新水平,又通過修訂《海南省招商項目考核辦法》,新增項目開工率、建成投産率、投資強度、産出效益、項目稅收等指標,提升招商工作實效。

2017年以來,我省還加大推進項目策劃、推介力度,組織承辦2017海南綜合招商、第二屆海博會、博鰲靶向對接招商活動、香港經貿活動等19場招商活動,其中2017海南綜合招商活動是省內首辦、規模空前、成效顯著、影響深遠的一次招商盛會,達成各類協議305個,協議投資額4896億元,中國船舶重工集團、中國船舶工業集團、華僑城集團、美力高(香港)有限公司、正大集團等知名企業落戶海南。

據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2018年我省將按照“招商項目協議投資額超過4000億元,當年簽約項目落地率30%以上”的目標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圍繞重點産業、發展短板、産業鏈短缺環節、總部經濟、全球行業龍頭企業、創新創業等,高標準策劃一批重大項目。(記者 楊藝華 通訊員 陸豫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