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甘肅省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2018-02-08 09:18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張世珍出席並講話

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會議今天上午在蘭州召開,會議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教育工作情況,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

副省長張世珍出席會議並講話。張世珍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省堅定不移實施科教興省、人才強省戰略,教育事業實現了全方位、系統性提升,展現了新作為,取得了新成就;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各地黨委、政府和教育部門要把目標向服務全面小康聚集,把重心向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轉移。他強調,要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時代甘肅教育的戰略定位和主攻方向,找準甘肅教育發展的新坐標,加快教育現代化建設步伐,強化教育支撐力度,充分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要以新思想引領發展新征程,聚焦根本任務、群眾關切和服務大局,把牢育人方向,破解體制機制障礙,提升服務能力,推動內涵發展,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風,努力開創教育改革發展的新局面,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記者 施秀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