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缺陷消費品召回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

2018-02-16 13:24 來源: 法制辦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關於《缺陷消費品召回
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了轉變政府職能、加強事中事後監管、維護消費品安全,規範缺陷消費品召回,我局組織起草了《缺陷消費品召回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各有關單位或個人提出修改意見,並於2018年3月14日前反饋質檢總局。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進入主頁“互動交流——徵集調查——意見徵集”欄點擊“《缺陷消費品召回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提出意見。

3.電子郵件:faguisi@aqsiq.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缺陷消費品召回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字樣。

4.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甸東路9號,國家質檢總局法規司,郵編100088。請在信封註明“《缺陷消費品召回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字樣。

質檢總局

2018年2月1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馬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