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屆中俄商務論壇推動兩國經貿合作

2018-02-23 14: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聖彼得堡2月22日(記者 魯金博)第三屆中俄商務論壇22日在聖彼得堡舉行,來自中國和俄羅斯的企業家共同探討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推動兩國經貿合作等問題。

俄羅斯外交部駐聖彼得堡代表扎別瓦洛夫在論壇上表示,中俄兩國商務合作日趨走向務實,兩國政府間投資合作委員會2017年確定了新一批共73個合作項目清單,部分項目正按計劃實施。

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事郭敏説,2018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也是兩國圍繞“冰上絲綢之路”建設密切合作的一年。中國將於今年11月舉辦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這是中國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經濟全球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

本屆論壇由聖彼得堡市政府、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事館和俄中商務中心共同舉辦。論壇結束後,現場還舉辦了歡慶中國春節的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