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提請國務院辦公廳對2017年促進就業工作先進地區表揚激勵擬推薦名單的公示

2018-03-02 10:42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對真抓實幹成效明顯地方加大激勵支持力度的通知》(國辦發〔2016〕82號)要求,按照財政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近期出臺的《促進就業工作先進地區激勵實施暫行辦法》有關規定,綜合考慮各省就業工作核心指標完成情況、重點群體就業情況、資金保障使用情況、創業工作成效、就業服務能力建設及工作成效、督查落實情況等因素,擬提請國務院辦公廳表揚激勵的2017年促進就業工作先進地區推薦名單為(按行政區劃序列排序):浙江省、山東省、河南省、重慶市、貴州省。

現將名單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2018年3月2日至3月8日。如有意見,請在公示期內以書面(實名)形式反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就業促進司。

聯絡電話:(010)84208453

傳真:(010)84207453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2018年3月1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