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揚委員:中國將爭取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所有參賽項目

2018-03-03 19: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記者于佳欣、潘潔)全國政協委員、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運動委員會主席楊揚3日下午在“委員通道”接受採訪時説,中國將爭取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所有參賽項目。

楊揚説,我國有些項目剛起步,任務艱巨,運動員們將爭取拿到所有項目的參賽資格。此外,在我國的優勢項目和一般優勢項目方面,冬奧健兒們也將努力爭取奪金。

如何辦好2022年北京冬奧會?楊揚指出,大型賽事要堅持以運動員為中心。為此,北京成立了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運動委員會,從伙食、住宿、交通、賽事管理等方面為運動員爭取更多權益,盡可能保證每個運動員的家人都有賽事門票,能在賽場為自己的親友加油助威。

“後奧運”時代怎麼辦?楊揚表示,我國將以“3億人上冰雪”為目標,推廣冰雪運動。“如果那麼多人參與,到時冬奧賽事的場館、設施也將會供不用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