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外婦女招待會在京舉行

2018-03-07 18: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記者 余俊傑)3月7日,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外婦女招待會在京隆重舉行。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向各國姐妹致以節日祝賀。她指出,2017年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婦女事業取得新成就,廣大婦女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征程中充分發揮半邊天作用。她強調,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團結引領廣大婦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聽黨話跟黨走,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奮鬥。中國婦女願與各國姐妹一道,為推動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貢獻力量。

劉延東、孫春蘭、楊潔篪、嚴雋琪和彭珮雲、何魯麗、顧秀蓮、陳至立、王志珍出席招待會。

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主持招待會。部分全國人大女代表、全國政協女委員、全國“三八”紅旗手、在京的女專家、女院士等中國各界婦女代表以及外國駐華大使、使節夫人、女外交官、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在華工作的外國女專家及專家夫人等千余人出席招待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