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時評:脫貧攻堅戰不容“作風兌水”

2018-03-07 23: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 題:脫貧攻堅戰不容“作風兌水”

新華社記者 侯雪靜、胡浩

習近平總書記5日在參加他所在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強調:“群眾對一些地方脫貧攻堅工作中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弄虛作假現象非常反感,要認真加以解決。”

過去5年,我國年均減貧1370萬人、共減貧6853萬人的成績舉世矚目,更需趁勢而上,一鼓作氣。

然而,在有的地方,突擊填表報數、言之無物的開會部署、走馬觀花的層層檢查評比等現象時有抬頭。脫貧攻堅戰,只能打贏,必須打好。任何一點懈怠都會影響脫貧攻堅戰的整體進程。要打勝仗作風上容不得半點“水分”,只有將嚴和實的要求貫穿全過程、各環節,才能確保“脫真貧、真脫貧”。

上下同欲者勝。廣大幹部要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眾志成城,以更務實的作風凝心聚力,確保如期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