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政府工作報告系列措施,‘減’出了活力和效益,‘加’出了動力和品質”

2018-03-09 00: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 題:“政府工作報告系列措施,‘減’出了活力和效益,‘加’出了動力和品質”

“政府工作報告的系列措施,‘減’出了活力和效益,‘加’出了動力和品質,加減之間為我國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新部署。”——全國政協委員、南京大學經濟學系主任楊德才。

“中國經濟不僅要速度穩,更要品質優。高質量發展就是解決從‘有沒有’到‘好不好’的問題,推動中國經濟發展品質革命。”——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電子學會秘書長徐曉蘭。

“市場好的時候不想轉,市場不好的時候又無力轉。去年煤炭價格又起來了,我們一定不能重走以前的老路。”——全國人大代表、山西師範大學副校長許小紅。

“平臺經濟,已經成為我國社會創新發展和産業升級的新引擎、新熱點。”——全國人大代表、華中科技大學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丁烈雲。

“不光技術要創新,在體制機制的改革上也要創新。”——全國人大代表、山西省晉中市委書記王成。

“‘放管服’改革是新一輪全面深化改革中濃墨重彩的一筆。”——全國人大代表、天津市濱海新區區長楊茂榮。

“虹雲工程系統建成後,無論我們身處在沙漠裏還是海洋上,抑或是飛機上,都能享受到與在家裏一樣的上網速度和服務體驗。”——全國政協委員、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二院院長張忠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