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電力和鐵路部門努力保障春運圓滿收官

2018-03-11 18: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記者樊曦)隨著客流逐步回落,春運進入尾聲。儘管出行壓力減小,但電力和鐵路等部門堅守春運崗位,加強設備設施檢修,創新服務形式,努力實現春運圓滿收官。

安全出行,電力保障是關鍵。面對春運收官“考題”,國網青島市黃島區供電公司再次組織人員對轄區內長途汽車站、加油站等重要交通設施所涉及的線路設施進行拉網式巡查,全面消除安全隱患和缺陷,確保春運供電安全可靠。國網青島市即墨區供電公司對轄區內火車站、汽車站、交運集團等交通部門樞紐系統涉及的供電線路、變電站等實行責任管理制,按照“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將變電站每台設備落實到具體責任人,確保交通運輸安全暢通。

3月10日正月二十三,全國鐵路發送旅客957.1人次。為給旅客帶來更好的出行體驗,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公司太原南站開展微信自助服務,梳理旅客常見的諮詢問題,製作回復模板,旅客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獲得相關信息,提升了服務效率;武漢局集團公司在列車上介紹出遊路線、公交換乘等實用信息,為乘高鐵、動車到武漢觀賞櫻花的旅客提供貼心的服務;南昌局集團公司在管內部分列車上開通微信支付、訂餐等多種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